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認識新賀斯經營理念
寫健康的歷史‧創財富的高峰‧行公益的願景‧過自在的人生

健康 - 生命因健康而美好
經全球研究報告顯示,要擁有健康的身體,必須有適當的營養、運動和睡眠。新賀斯的美國現代營養醫學補充品系列,是經由全美營養醫學博士「夏滉」及世界各國最傑出的營養醫學專家,共同研發以先進的高科技萃取天然植物精華,製成營養醫學保健食品,首創獨一無二的配方,為醫學界打開營養醫學( Nutraceutical )的新領域。

財富 - 夢想因實現而偉大
新賀斯在您事業的領域中給您最頂尖的商品,讓您在銷售的過程中無後顧之憂,因為我們的產品會說話。從產品中您可輕易看到新賀斯事業的未來,制度方面更能幫助您彈性地達到自己的目標。您可以選擇兼職方式利用少許時間賺取額外收入,也可以全力經營發展自己的新賀斯事業;新賀斯獎金制度所需投資的金額是每個人都達得到的,且非常容易瞭解、執行及複製。配合專業碩士級營養師群的產品訓練課程,及傳銷講師完整豐富的教育訓練課程,讓您加入無法負擔,推薦更容易。

公益 - 行公益的願景,創造愛的能量
在新賀新的大家庭,我們不僅寫下健康的歷史,更要創造財富的高峰,行公益的願景。我們誠摯的希望在追求健康及財富之餘,幫助自己也幫助別人,對社會國家亦能有高度的奉獻。

自在 - 過自在的人生,享受大地的滋潤
過一個真正屬於自己圓滿自在的人生並非一夕之間,唯有在我們身心靈各方面獲得充足之餘,才能真正擁有;而追求人生與事業、家庭的成長,一直是新賀斯最深切的課題,更重要的是我們希望能實踐,每位會員心底最深處最真實的期望.... 擁有財富和更多的健康及更多的自由來享受人生,並幫助更多的人也獲得這機會,讓新賀斯帶領你邁向21世紀的e世代新健康主張!

當月課程表 .. more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19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