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Angkor 高棉傳奇 海外高峰會議
  請選擇文章:  
歷經四個月辛苦的拚搏,新賀斯2012年海外旅遊競賽出發了!獲得旅遊資格的夥伴們展開了五日的「高棉傳奇」之旅,見證了曾為中南半島最大文明的古國-「吳哥窟」,其全為石頭結構的古蹟建築及精美浮雕,徹底感受到令人驚嘆的磅礡氣勢。

與八百年前相差不遠的原始古國風貌,親臨現場有如乘坐時光機器回到過去;難以置信的當代建築工法,顯示了吳哥王朝的鼎盛。這些文化遺跡歷經烽火無情的摧殘,仍然蘊藏了雄偉盛大、氣吞山河的震撼。

柬埔寨為中南半島最貧窮的國家,處處可見令人鼻酸的畫面,如戰時受傷殘廢的退役軍人、貧窮學童為分擔家計沿街叫賣的情景。新賀斯的夥伴們紛紛慷慨解囊,也發放糖果給當地學童,期望自己的付出,能給予當地居民實質上的一點點幫助,這也是經營新賀斯主要理念之一,把愛傳到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行程中的重頭戲-「海外高峰會議」被安排在第四天的晚上舉行,在五星飯店內現代感的氣氛中,集團總裁夏滉博士除讚賞經營者努力的成果外,更期許新的一年能檢視過去,朝更高的目標邁進。體系領導人紛紛承諾,下次的競賽將會協助更多的夥伴共同出遊!「海外高峰會議」在高漲的氣勢下圓滿結束,會後驚喜的慶生會,讓壽星感動萬分。

短短五日,除了沉浸在旅遊的歡樂情緒中以外,更同時享受與新賀斯事業經營夥伴一同出遊的絕妙樂趣,此行讓許多夥伴留下了難以忘懷的回憶,這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