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台中分公司 喬遷開幕茶會
  請選擇文章:  
乳癌、卵巢癌、子宮內膜癌及子宮頸癌一直是威脅女性朋友甚鉅的癌症,並且有逐年年輕化趨勢。「早期診斷,早期治療」一直是預防婦癌的最佳方法,但由於這些癌腫瘤發病的部位太隱私,在諱疾忌醫的心態下,羞於面對現實,拖拖拉拉,而耽誤了治療的黃金時期。然而女性的健康關係著一個家庭的幸福,面對婦癌來敲門,女性朋友除了早期篩檢還有什麼樣的選擇可以讓身體得到最佳的健康照護,並擊退這個強大的殺手呢?

為了不讓婦癌成為許多家庭心中的痛,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特別邀請到營養醫學權威同時也是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創會暨榮譽理事長 夏滉博士,希望藉由本次「遠離婦癌 原來很簡單」營養講座來幫助女性朋友及家人們能深入了解婦癌相關知識,以幫助眾多女性。

夏滉博士於本次演說中清楚的說明4大婦癌的發病機制,以及女性荷爾蒙雌激素的代謝、雌激素受器與相關酵素在婦癌上所扮演的角色;並提出具有完整科學文獻佐證的營養醫學理論,闡述魚油、硒酵母、大蒜、大豆異黃酮、抗氧化植物素 ( 兒茶素、蕃茄紅素等 ) 、鈣等天然營養素對於婦癌之營養輔助療法,除此之外,對於接受化、放療的婦癌症病患而言營養輔助療法更是能降低其治療副作用並提高存活機率,所以營養醫學在癌症的輔助治療上是很有幫助的。夏滉博士同時也指出,採用複合式的營養補充品並搭配個人健康狀況量身訂做的營養處方,才能針對疾病做最有效的改善;另外挑選正確、天然、安全又有科學依據的營養補充品,加上防癌保健觀念確立,更能幫助遠離婦癌病魔的徵召。

整場演說在現場來賓滿足的微笑中度過,會後,現場來賓對夏滉博士的演說議題很感興趣,相繼舉手發問,大家在獲得豐富的知識之餘,也了解到營養醫學是目前有效、正確且積極防癌與抗癌的輔助療法,透過營養醫學的幫助,讓女性朋友更能遠.離.婦.癌。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