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高雄橋遷開幕茶會
  請選擇文章: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於七月一日舉辦喬遷茶會暨剪綵活動,現場冠蓋雲集。長期關注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在地經營的立法委員趙天麟、市議員周玲妏、衛生局張甫年技正、南台灣藥界重量級人物像是高雄市藥師公會理事長侯仕銘、高雄市第一藥師公會理事長李炳鈺、高雄市藥劑生公會理事長蔡長利、嘉南藥理大學校友總會秘書長羅旭峰皆到場祝賀參加開幕儀式。

新賀斯產品首席研發科學家夏滉博士於致詞時表示,新賀斯重視的是深耕,提供最具科學實證的產品給消費者,並給予最新、最正確的知識給廣大民眾,提醒大眾使用前必須先了解所購買的產品以及自身的需求,如此才是最負責任的供應商。夏滉博士表示在全心投入營養醫學三十年以來,因為證據一一浮現,營養醫學越來越受到重視,對岸也針對特殊醫用營養品立法,營養介入治療在全世界各地已漸漸成為主流。

在地經營的立法委員趙天麟,始終非常關注高雄市民的健康議題,因此帶著感佩夏博士實事求是,對產品堅持科學研究佐證的精神前來祝賀,也對於公司將資源注入高雄給予高度的肯定,期盼高雄大力推廣營養醫學,造福更多的高雄市民。

此外,北中南經銷商代表也都齊聚高雄會場,汪鎮江榮譽執董、黃馨巧執董、郭香蓉榮譽執董、何彩絲榮譽執董也都現身於會場,更有許多領導人無私的協助各地夥伴前往感受高雄新形象,雖然出乎意料的近300名賓客擠爆會場,但會員夥伴們秉持主人家的心態協助公司行政團隊解決現場許多狀況,讓行政團隊感動不已,互助團結的氣勢勢必將南台灣的業績帶到另一個高峰。

位在「民權一路」上最具知名度氣派豪華的「亞洲商務中心大樓」23樓,視野絕佳。玻璃帷幕環繞,讓夥伴一次飽覽氣勢磅礡的市區美景,白天夜晚各有不同的幸福感受。這是一個用心打造的新環境,加上升級的服務品質,今後絕對會讓各位經銷商與顧客有著耳目一新的感動!

更多精彩相片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