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免疫崩壞不阻「癌」,營養助你跨阻礙
  請選擇文章:  

免疫力,顧名思義就是讓我們能「免」於病「疫」的能「力」。癌症去年在台灣奪走4萬8784條人命,和前一年相比再度增 加,另外根據健保申報資料統計也發現:第一型糖尿病、乾燥症、紅斑性狼瘡、類風濕性關節炎等自體免疫疾病患者人數近 10年間爆增了7倍,兩者共同致命原因都與「免疫失調」有關! 講座一開場夏滉博士就先詢問大家:「您覺得免疫力愈高愈好嗎?」「其實維持平衡比強化更重要!如此一來才能發揮保護 身體的作用。」夏博士表示,大環境的改變,例如:空污、農藥、重金屬殘留、食品添加劑、塑化劑、生活壓力及作息不正 常等問題,影響身體的免疫系統敵我辨識能力,導致相關疾病的罹患率不斷攀升。有些民眾為了想改善免疫力,因而胡亂選 購坊間號稱能提高免疫力的靈芝、牛樟芝或鹿胎盤等未經完整科學驗證的單方產品,結果造成身體免疫系統大崩盤,反而增 加罹癌的風險。長年專研天然營養素與輔助臨床疾病治療的協會理事長 夏滉博士透過許多科學實證的結果與大家分享,適度 補充天然TG型式魚油、綜合天然抗氧化植化素及大麥苗等營養素來改善身體發炎的症狀,加上人體多元的原生菌及益生質, 幫助維持腸道黏膜屏障的完整性,做為我們體內免疫第一道防線,最後搭配複方菇類萃取物、輔酵素Q10、有機酵母型式硒 、天然TG型式魚油、完整蛋白質及綜合維生素與礦物質等完整營養素的組合配方,才能維持良好的體能,成功對抗癌症。

最後夏博士再三叮嚀大家,不能只是單方補充某一種特殊營養素,而是要整體性的均衡攝取並配合良好的生活作息,才能擁 有健全的免疫力,抵禦各種病原體的侵襲。我們將長期舉辦更多精彩的營養醫學相關講座,內容豐富精彩可期,滿心期待您 下次的參與!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