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營養介入不DELAY,癌疲憊GO AWAY
  請選擇文章:  

過去面對癌症我們只知道把希望寄託在化放療及手術上,強 迫自己忍受無盡頭的副作用,許多營養醫學文獻已證實,現 今在癌症治療上,搭配全營養介入的觀念已成為主流。

本次講座邀請到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理事長 夏滉 博士, 夏博士致力於營養素預防和輔助治療疾病,將專業的研究數 據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帶給大家珍貴的營養醫學知識。首先了解到癌友治療中產生癌疲憊的原因,而全營養素能 減緩因放療造成的皮膚傷害、化療產生的噁心嘔吐以及藥物引發的心毒性,營養搭配癌症治療除了能扼殺癌細 胞外,更能改善癌友的生活品質、疼痛控制等緩和作用。

講座中提到在治療前期就應積極給予全營養素支持,例如:完整優質蛋白質及益生菌,幫助營養素吸收利用以 增加體力,在治療期間,補充抗氧化營養素如:維生素C、E、β-胡蘿蔔素等減少治療所產生的傷害,減緩及 預防癌疲憊的發生。而治療後更需持續補充營養素,例如輔酵素Q10能提供身體原料,修復因藥物毒性所造成 的損傷,而魚油跟硒酵母像是警衛般阻擋癌細胞再度侵入器官,共同創造抑癌環境幫助癌友迎向健康。 想要遠離致命的癌疲憊,擁有更好的治療品質,全方位的營養介入不可少,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將不斷舉辦 更多精采的講座內容,期待您下次的到來!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