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2019 照亮元宵顧健康+DIY紙作燈籠
  請選擇文章:  

上班大螢幕、下班小螢幕,走也看、坐也看、趴著看、躺著也要看,大家每天盯3C的時間,比睡覺還長啊!小心美麗的靈魂之「窗」變成「瘡」了。營養師叮嚀夥伴們:當「視」界開始變得「模糊、扭曲、變形」,不是點幾滴眼藥水、人工淚液或閉目休息十分鐘,就可以恢復的,而是需要搭配正確的治療與營養素的輔助,全面提升眼睛的防禦力,延緩及預防老化所引起的眼部疾病發生率。

延續年節的歡樂氣氛,新賀斯在元宵節這天特別舉辦DIY紙作燈籠的活動,除了教授豐富的營養知識外,營養師發揮巧思,利用手邊簡單的紙張帶來賓們製作出獨一無二個人專屬的小提燈,點亮了大家的「視」界,當日活動現場熱鬧滾滾,歡聲不斷,溫暖當日參與來賓們的心情,手中拿著剛做好的燈籠,開心的相互邀約今晚要一同提燈賞燈去,為這天元宵佳節增添一盞喜燈。最後,新賀斯也祝福各位會員,豬年諸事順心,健康平安!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