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台中分公司 喬遷開幕茶會
  請選擇文章:  
2012年8月11日,夏博士應NATWA北美婦女協會南加分會之邀在大洛杉磯台灣會館演講"營養醫學-現代醫學的新趨勢",以他多年的豐富經驗來幫助婦女朋友。此次演講夏博士從基本的女性營養保健及常見疾病預防,教導大家利用營養醫學保健品來提升免疫力及調節荷爾蒙。接著細談荷爾蒙失調對女性疾病及癌症造成影響,並教導大家利用植物雌激素來維持體內荷爾蒙的平衡。最後特別闡釋各種婦女癌症如乳癌、子宮頸癌、卵巢癌的病因,讓大家全面了解女性荷爾蒙與疾病的關係,以及如何藉由營養醫學補充來預防或延緩它們的產生並維持身體機能正常運作。

當天慕名而來的僑民眾多,會場座無虛席,來賓對夏滉博士的演講內容很感興趣,發問踴躍;會後聽眾也意猶未盡,爭相搶購夏博士的著作「營養醫學的神奇魅力」和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提供的見證集。會後大家也是大排長龍把握機會與夏博士做個別諮詢。當天會場提供含多重抗氧化精華的新賀斯纖果滋飲品和極品麥苗汁,大家對這兩樣飲品讚不絕口,非常感謝主辦單位讓現場來賓在這炎熱的夏天可以同時享用冰涼健康的飲品和吸收豐富的健康知識!。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