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台中分公司 喬遷開幕茶會
  請選擇文章:  
蘇珊柯曼,是美國知名的乳癌研究機構,該組織已投資近15億美元 ( 約450億台幣 ) 於乳癌防治工作,今年在全美各地發起「為乳癌防治而行」公益活動。

長期致力於癌重症防治的New Health集團,也共同參與這項盛會,並於9月23日邀請南加州會員們共襄盛舉,為乳癌的研究、防治及教育努力。

這一天由夏博士親自率領我們抵達會場;現場人山人海,爭奇鬥豔的打扮,五彩繽紛的服裝、熱鬧的音樂、震耳的鼓聲,好不熱鬧。十點整競走開始,寬廣的馬路上擠滿了參加的人群,彷彿是一場盛大的嘉年華會,但卻不是漫無目的來狂歡作樂,而是為了同樣的目的競走。

有許多人把過世家人的名字寫在號碼牌上,別在背上,好像揹著她們一起參加競走;有的家庭穿著胸前印有因為乳癌過世家人照片的T恤,手牽手一起走著,好像溫暖的抱著她們一起來郊遊;有位年輕人高高舉起貼著過世祖母照片的大海報豎牌,祖孫四代同堂簇擁著她浩浩蕩蕩往前行;也有些年輕人穿著短短的啦啦隊服,一路唱一路跳;有些隊伍男女老少套上粉紅的芭蕾舞裙,非常可愛;更有許多父母推著嬰兒車,讓新生命一起參加;甚至還有一個母親攙著左腿裹石膏的兒子一步一腳印的走。

在這條五公里的競走跑道上,沒有人在意誰最快到達終點,大部分人以輕鬆快樂的方式走著,彷彿這是一條生命之路,一面享受親朋好友共聚的時光,一面穩穩的走完這條路。在數萬人群裏,有一種心連心「我們都是一家人」的感覺。

參加完這場Susan G Komen for the Cure舉辦的「30周年為乳癌防治競走」盛會,想起為營養醫學貢獻也長達30年的夏博士所說的一句名言:「找對了路,就不覺得遠。」希望大家在人生旅途上,為自己、也為摯愛家人的健康,找對一條路。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