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回顧2012 展望2013 與眾不同 蛇我其誰
  請選擇文章:  
首先,感謝會員朋友們對新賀斯一如既往的支持,對於產品的愛用、分享、以及用心的經營,使得新賀斯在2012年穩定成長,也累積了蓄勢待發的能量。新的一年,隨著大環境的復甦,相信是個很不一樣的突破年,讓我們共創榮景、共享成果。

這一年是個豐收的一年,新賀斯多項長期耕耘的項目都在這一年紛紛開花結果。其中最值得一提的是在10月14日我們集合了產、官、學、醫各界菁英,舉辦了「營養醫學整合性治療專業論壇」,將這幾年來使用新賀斯產品參與細胞、動物、人體試驗等的優越研究成果,公諸於世人面前,也涵蓋了業界無法望其項背令人驚訝的二十篇壁報論文的發表,成果讓許多專業人士讚嘆不已。這場專業的論壇也被二十多家媒體大幅報導,成功的吸引各界對營養醫學領域的關注與認同。

回顧這一年來的行程,光是受邀擔任專業人士的演講就已超過了三十場,由北到南走遍了大大小小的醫療衛生單位及學術機構,像是「基隆長庚醫院」、「台北長庚醫院」、「仁愛醫院」、「三軍總醫院」、「嘉義長庚醫院」、「台中澄清醫院」、「台中榮總」、「弘光科技大學」、「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台南市衛生局」、「署立台南醫院」、「高雄義大醫院」...等等。此外,我也受到各職業公會及社團的邀請,如「基隆市藥劑師公會」、「基隆長庚紀念醫院藥劑科」、「台北市藥劑生公會」、「台南市藥師公會」、「高雄縣藥師公會」擔任繼續教育學分的授課講師;此外,像「中華民國子宮內膜異位協會」、「乳癌防治基金會」也特別的邀請我進行對專業醫師的授課,證明了過去長期以來我對營養醫學的固執堅持,現在漸漸成為了主流價值。過去默默耕耘,到今日各界的理念紛紛向我們靠攏,這一段艱辛的過程除了感恩我們擁有一流的研發團隊、專業的諮詢團隊、盡責的行政團隊外,最重要的是我們擁有忠誠的經營夥伴及會員們。

此外,我們的營養師群在醫藥界也打出了知名度,陸續受到「子宮內膜異位協會」以及「台北長庚醫院婦產科」的肯定,擔任「台北地區婦女保健暨EA年會座談會」演講嘉賓,也獲得「宜蘭縣藥師公會」以及「宜蘭羅東聖母醫院」之邀,擔任藥事人員繼續教育課程講師。能擁有這樣的殊榮,再次說明新賀斯的與眾不同。

近幾年來,從三聚氰胺、塑化劑事件等,整個生技產業受到了食品安全的嚴重衝擊,加上各種惡質傳直銷公司以不正當手法吸金的事件,以及景氣寒冬的影響,受創的產業數目相當可觀。然而新賀斯不僅屹立不搖,業績更在逆境中穩定成長。我們永遠堅持用最好的原料、最佳的品質管理、最先進的製程,並不斷投入產品的臨床試驗,讓消費者永遠能健康無憂的食用最優質的營養補充品;以誠信、踏實的態度,穩健正派的營運,讓經營者在優良的事業環境與我們一同成長。

2013年是充滿朝氣的一年,新賀斯不會停止自我提升的腳步,在營養醫學領域領航的我們,已經做好第一品牌的準備,我們承諾會讓更多的會員、更多的朋友、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享受更優質的服務。這是我的使命,也是公司全體同仁以及我們所有會員夥伴們一同努力的目標。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