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金蛇迎新 新賀斯瘋PARTY
  請選擇文章: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迎來農曆蛇年之際,2013年2月24日元宵節,新賀斯的夥伴們在北中南三區舉辦了以"金蛇迎新春,祥龍辭舊歲"為主題的新春團拜活動。

去年的新春團拜,感覺就像昨天才發生,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又過了一年多,活動時間一到,各體系的領袖、嘉賓、親朋好友們陸續來到了充滿新春氣息的團拜會場,大夥期待開春能夠有個好彩頭~熱烈排隊買新春福袋,伴隨著悠揚的新年樂曲,全場嘉賓一同觀看了《 2012的海外旅遊回顧 》,彷彿親身經歷一般,希望在2013能夠與身旁的夥伴再次同行,同時也引起了在場嘉賓的廣泛興趣。隨後財神的降臨象徵新的一年業績長紅事業上巔峰,2013團拜活動正式拉開序幕。

大家長夏滉博士帶著體系領袖向大家拜晚年,並用心準備了象徵"一元復始 萬象更新"的紅包,希望為所有會員帶來平安、幸福發大財,活動中包含應景的猜燈謎、趣味遊戲,將現場氣氛一波又一波沸騰,歡聲笑語不斷、新年祝福接踵而來。來到團拜的最高潮就是開福袋,高達四成以上的大獎機率讓大家驚呼連連!臉上掛滿笑容,節目進行到尾聲,公司貼心的安排餐點讓現場朋友們一飽口福,活動便在大家的笑聲、祝福聲中圓滿結束。

回首2012,我們成果豐碩;展望2013,我們信心百倍。新賀斯將不畏艱難,創新拼搏,堅信2013年必定會以更堅實的步伐邁向新的輝煌,為新賀斯創造更大的成績!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