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還有多少未爆彈?
  請選擇文章:  
業者自己不敢吃的食品 你吃下肚了嗎?

之前大陸記者踢爆上海多家超市販賣的饅頭隨意添加代糖、防腐劑及色素,生產日期也是「未來式」,過期饅頭則回收後加工再上架。員工受訪時對自己製作的饅頭不屑一顧,直說「餓死都不會吃」。 如今,同樣的事情在台灣上演;毒澱粉、義美過期原料小泡芙、牛樟芝安全有疑慮、還有不肖公司變造過期食品的有限期限等。屢屢爆發的黑心食品新聞,讓民眾忍不住對食品安全打上大問號;更有保健食品業者投書媒體,直接指出政府漏洞讓黑心原料、假貨充斥市場,原本養生的保健食品變傷身,品牌大不見得代表安全、醫師、藥師代言不代表品質有保證。

掌握原則 遠離黑心食品

在台中舉辦的健康365座談會中,營養師就指出其實營養素本身對身體健康是有益的,但法規漏洞讓保健食品業者有機會使用便宜的原料、添加色素、防腐劑等危害身體健康。所以第一步,選擇有嚴格把關機制,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所認證的cGMP製造廠生產的保健食品才是上策。

美國FDA所認證的cGMP製造廠除衛生安全控制外,更強制將過程分析技術納入法規,杜絕塑化物、化工添加物等危害,比台灣GMP制度更為嚴謹。從原料選購到成品出廠,每個環節都有品管人員取樣比對,每批產品都需通過微生物、酸鹼值、黏度、水分含量、崩裂度及營養素活性等項目,可說是食品業最高規格、最嚴謹製程認證。

新賀斯遵循美國cGMP規範

新賀斯營養醫學補充品不只擁有美國FDA有機製程認證,更遵循美國cGMP製造規範。當天營養師更利用簡單的實驗教大家如何區分好的魚油與含有害物質的魚油,現場驚呼連連,原來大品牌的產品也不是完全無害的。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