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你肯定吃到毒
  請選擇文章:  
毒食品時代 自保祕笈告訴你

近一個多月來食品安全問題不斷延燒,從毒澱粉、黑心醬油、塑化劑食品、還有不肖廠商變造過期食品的有效期限等,許多知名大廠也難逃一劫,讓民眾再也忍不住對食品安全打上大問號,擔心已經吃下肚的該怎麼辦?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為回應民眾的需求特別增加這場健康講座,當天演講前半小時,現場已一位難求,但還是有許多人仍甘願站2個小時聽完全程演講,足以見到大家對健康的重視。

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理事長 夏滉博士在演講中除了教民眾如何避開容易添加化工原料的食品外,也提醒大家要注意腸胃與肝臟功能,因為所吃進去的毒物都需要這兩大器官幫助他們排出來。所以如果是有便秘困擾的民眾,建議可多補充膳食纖維 ( 如:菊糖 ) 與200 ~ 300億的腸道益生菌,減少毒素停留在體內的時間,也可降低致癌物的產生。如果肝臟解毒功能較弱,例如有熬夜、常吃藥物習慣、吃富含胡蘿蔔素食物如:木瓜、芒果皮膚會變黃者,可多補充朝鮮薊、荷蘭芹、甜菜、維生素B群等幫助肝臟解毒功能的營養素與草本萃取物,減輕肝臟負擔,將毒素代謝出體外。

其實不只是食品有安全的問題,許多保健食品隱含的色素、防腐劑與合成的抗氧化劑對健康也是一大隱憂,所以在選擇保健食品時,最好選擇有美國cGMP規範與FDA有機製程證書,才能真正吃得安心又健康。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