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營養醫學專家為您解開防癌密碼
  請選擇文章:  
爆了!現場的座位被來賓擠爆了!講座當天吸引了近兩百位來賓到場,會場座無虛席,即便已將部分來賓勉強安排在走道上,仍有來賓只能站在會場兩旁3個小時,為的是聽完整場講座,可見防癌及抗癌真的是現代人極為重視的健康議題。

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理事長 夏滉博士早在30年前便一步一腳印的履行「吃補之前,先補知識」的概念,目的沒有其他,為的是讓台灣民眾、專業人士以至政府官員,清楚、瞭解營養素在人體對抗疾病時的重要性。

講座當天,夏滉博士仍舊娓娓道來許多防癌、抗癌的基本觀念,也破除了許多坊間迷思,如吃得太營養會把癌細胞養大。最驚訝的莫過於夏滉博士在課程中分享的一個例子,他說:「我的兩位好朋友最近都罹患癌症,一個是最麻煩的黑色素癌,另一個則是肝癌,而這兩位都是美國知名保健食品公司的董事長。在他們得知自己罹癌後來找我,我問他們是否考慮補充些魚油或硒酵母,正好你們的公司也都有呀!沒想到他們反問我,能不能向我購買我所研發的產品?」,夏滉博士相當訝異他們連自己做的產品都不敢吃,卻熱銷全世界,包括台灣。

換句話說,在夏滉博士長年不懈的努力下,補充保健食品的民眾越來越多,但大多一知半解,他發現民眾對於判斷保健食品優劣的知識還是相當匱乏,讓人不禁擔憂吃下肚的是真的能補到營養或者在傷害肝腎了!也難怪醫士人員寧可民眾只吃天然食物就好。

其實想要遠離癌症,抗氧化的營養素及腸道好菌的培養,提供營養讓肝臟得以修復,最基本的綜合維他命更是免疫力的根基;真要被癌症找上身了,面對、瞭解、配合補充多重營養素,才是能夠活下來並且擁有生活品質的最佳途徑,不過別忘了!最重要的前提是「吃補之前,先補知識」喔!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