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新賀斯菁英達陣知性之旅
  請選擇文章:  
這是一趟久違了的凝聚之旅。兩天豐富的活動中,新賀斯夥伴們有了最真誠的接觸。

本次知性之旅特別邀請行銷演說家劉聰儒老師開場,以業外不同的角度,給予夥伴們不一樣的啟示。生動活潑的方式以及平易近人的內容,讓夥伴們心胸更開闊、心靈更緊密。活動中,夥伴們一同挑戰極限,互相幫助彼此,拋開過去的思考慣性,共同克服困難。就在一連串的互動溝通中,夥伴們深深的體驗出從事事業上最重要的精隨,那就是找出對的方法、簡單的方法,100%複製傳承下去,且團隊中每個人都必須扮演最「適當」的角色,各司其職。這正與「系統運作」不謀而合。

晚間座談會中,新賀斯三大明星汪鎮江榮譽執董、黃馨巧執董、黃老師毫不藏私,傳授組織運作的經驗談。夥伴們如沐春風,獲益良多。相信在如此富有價值的實務經驗Q&A中,新賀斯夥伴們必能恍然大悟,積蓄成功的能量,逆境突圍,攀上事業的高峰!

在經營事業的同時,忙碌的步調中,難免少了與大自然對話的機會。夥伴們把握難得的機會,沿著山區步道登高,吸收了茂密森林所提供取之不盡的芬多精,享受清涼舒爽的森林浴,在霧濛濛的樹林中,有說不盡的美。

這是一趟收穫滿滿精彩萬分的知性之旅,一切都需要您自己來親身體驗與感受,下一趟的旅程即將展開,夥伴們敬請期待,並千萬別錯過!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