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領袖研習營 [ 台中場 ]
  請選擇文章: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領袖研習營。雖然此次舉辦地點在台中,身為新賀斯經營者、以及營養醫學推廣者的我,為了找尋運作上困難與盲點的解答,就算罹患重感冒也得遠從屏東北上參加!

三堂精彩的演說果然讓我獲益良多。第一堂課由黃馨巧執董分享多年來的經營故事。每則故事都讓我感受到一位平凡的人為何能成為不平凡的成功者,背後其實是擁有固定模式的,這個成功者的模式就是「力求簡單」、「讓數字說話」。將複雜的事情簡單化,才能重複做,甚至複製做;把夢想變成目標,才能知道自己當下最重要的是要做甚麼,把目標量化,才能一步一步達成夢想。

第二堂課由最令人尊崇的黃老師為學員提點經營上的盲點。「人的一生要學會選擇與懂得放棄」這段話讓我感觸很深!的確,人生,不就是不停的在選擇嗎?!明智的選擇勝過盲目的執著。經營事業的過程中常常面臨無法面面俱到的窘境,或者碰到無數的坎坷與障礙要我們去跨越,到底要選擇硬碰硬?或者伺機而動?用心選擇、甘心放棄,我們所得到的結果絕對比盲目通吃來的多。

第三堂課由汪鎮江榮譽執董分享經驗。有「速度」的倍增數量,結果更能趨近成功的期望值,這就是「大數法則」。此外,等待機會、掌握機會、流失機會,我們必須隨時做好準備,並處處留心嗅機會,絕不可糟蹋機會!

整整一天的課程有如醍醐灌頂,讓我在新賀斯的經營更有信心,運作方法更有技巧。也加深了行銷觀念,並有了幫助朋友賺到錢的信念,因為獲益的不只是朋友,我也將是最大贏家。

在新賀斯的領袖研習營中了解到經營的過程必有挫折、困難、心靈受傷的狀況,所以每會必到、參加研習營,對經營者而言絕對有好處。黃老師說過:「學習得越多,挫折、困難就越少。」成功的不二法門就是:聽話照作、百分之百複製、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以上為課程給我的啟發。

我的座右銘:今天將成為明天的歷史,明天要過怎樣的生活?取決於今日的所作所為!諶惠屏與大家共勉之。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