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領袖研習營 [ 台中場 ]
  請選擇文章:  
新賀斯公司2015年第二次領袖研習營在台北舉行。與會的夥伴們置身於環宇大樓頂層之公司講堂。登頂高峰居高臨下,視野廣濶,腦海中不禁激盪起成功者鮮明活躍的形象。

這些成功經營者中的佼佼者,受邀請成為領袖研習營的演講貴賓。他們是事業有成的領導人,也是劍及履及的行動家。他們銳利的眼光和正確的判斷,看懂了「營養醫學」這個事業的市場,商機以及傲人之處,以無畏的勇氣採取大量的行動,突破原有的生活習慣與模式,以實際行動投入到學習,公司的制度,體驗每一項產品。新賀斯事業是「人才複製,能力轉移」的事業。誰複製的快,誰轉移得好,誰就能在這個事業中提前成功。

其實每一個人在人生中都是一個傳奇,成功的經營者在傳銷事業中是經典傳奇。昨日的歷史今日是明日的歷史,成功者過往數十寒暑燦爛的傳銷生涯,己然走進歷史。讓我們站在更宏觀的高度,拓展關懷和思考的視野,提升更多真善美的思惟方向和行動力。反省思考,學會選擇貫徹行動。我們是否也會跟隨成功領導者他們的經歷經驗,跟隨他們的歷史足跡,也能走入成功者的傳奇,再創傳奇!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