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豪華北越雙龍灣獎勵旅遊
  請選擇文章:  
新賀斯海外獎勵旅遊競賽 - 下龍灣豪華海上VILA、寧平碧洞尋幽探奇之旅

北越,是個具有豐富色彩多樣的地方。4月時序入春,氣候涼爽宜人,景象特別美麗,新賀斯海外獎勵旅遊達陣的夥伴們,暫時收起了緊繃的心情前往北越,享受競賽期間努力過後的甜美果實!

被列為世界遺產的下龍灣,星羅棋佈著數不清的大小島嶼與奇峰怪石,山連水水連山,千變萬化,鬼斧神工,令人嘆為觀止。新賀斯夥伴們,乘坐海灣上最頂級的星光號,夜宿豪華景觀房,享受獨立舒適的按摩浴缸,在休閒的氣氛下陶醉在尊貴與奢華的感受中。

下龍灣的景色,壟罩在茫茫霧中,就像潑墨山水黑白層疊,過程中猶如置身於會動的山水畫之中。沿著TiTop島嶼階梯緩步而上,每登高一步,視野就開闊一尺,尤其是登上TiTop島頂端,鳥瞰整個下龍灣風景,月牙型的白沙灘搭配著石灰岩島嶼礁石,相當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攻上島頂的「新賀斯12壯士」之中,包含開刀接骨才三個月的邱姷琦執行總監,征服攻頂的精神令人印象深刻。邱姷琦執行總監事後表示,營養醫學對他的傷後復原能力幫助很大。

晚間時刻,新賀斯行政團隊更在船上包場,精心設計了溫馨十足的慶生晚會,三層蛋糕配上煙花蠟燭讓夥伴們備感驚喜。夜晚清涼靜謐的下龍灣,浪漫無比,迎著徐徐海風的舒暢感,更是久居都市的夥伴們難得體會到的度假氣息。然而,在幽靜的甲板上,不時也能見到夥伴把握難得的機會,緊抓著事業成功者不斷挖寶,領導人也不吝分享經驗,促膝長談,直到夜幕低垂。

寧平碧洞,因石灰岩地形,風光明媚,因此被稱作「陸地上的下龍灣」。夥伴們乘坐小船,順著曲折小河蜿蜒而行,綠水麗山相互交融,碧綠稻田襯托於其中,兩岸風光寧靜,令人有種置身於世外桃源的情境。

這一趟五天的「北越雙龍灣之旅」,從美味的越南河粉,到道地的法式料理;從寧靜秀麗的海上桂林,到喇叭聲四起喧囂擁擠的河內市區,多樣的體驗讓夥伴們不虛此行。這是一趟「超值」之旅,夥伴們更相約未來全力衝刺,一同達陣往後的「新賀斯獎勵旅遊競賽」。

更多精彩相片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