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北、中、南聖誕節童樂繪
  請選擇文章:  

大家期待已久的萬聖節繪畫比賽頒獎典禮,終於在12月份一一登場,許多小朋友與家長們迫不及待希望當天的到來,更期待自己得獎與上台授獎的那一刻。但是,您以為只有單純的頒獎典禮嗎?不,當天還有許多好玩的活動呢!

活動一開始,透過手作活動,增加親子之間的互動性,共同完成作品後那種興奮的表情,真的是彼此之間最美麗的回憶;緊接著,專業營養師把自己變成說故事的大哥哥大姊姊,將兒童營養醫學以輕鬆詼諧的方式帶給台下每位爸爸媽媽和小孩們,大家聽完都露出一臉「喔~原來如此」的模樣,可見大家都有把知識行囊裝滿了。中場休息時間,現場備有豐富的輕食、水果和營養醫學補充品試吃,填飽肚子的同時,也一併補到營養素,一舉兩得多歡樂呀!會員們真情流露地分享自身的故事,牽動現場所有人的心,把活動拉到了尾聲。最後就是緊張刺激的頒獎典禮,聽到自己的名字、上台領獎的那一剎那,不只孩子開心,台下的父母親友們更是滿滿的感動。

整場活動,看到的是專注、認真、溫馨和感動,這,就是新賀斯。

更多精彩相片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