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台北喬遷茶會
  請選擇文章:  
喬遷攻頂迎新頁 服務升級更卓越

2014正是新賀斯立足台灣第14個年頭,感謝各位夥伴多年來的支持與努力,讓我們共同成就了非凡的14年。然而就在14歲的這一年,我們喬遷至14樓,開啟了新賀斯14 ( 一世 ) 情緣!

全新裝潢的新賀斯公司,除了提供台北會場更寬敞的空間外,也象徵著我們的服務升級,我們必定會更加努力,給予會員朋友最好的服務品質。

高度決定眼界 眼界決定世界

站在台北市知名環宇大樓的最高層,映入眼簾的是台北101、新光摩天大樓、美麗華摩天輪,甚至可見到飛機起降的臨場畫面!難得的台北美景,給予會員朋友們全然不同的感受。

「高度決定眼界,眼界決定世界。」寬大筆直的民生東路,在我們的眼中卻變得如此細小;車水馬龍的台北夜景,在我們眼中只是都市叢林裡的斑斑光點。靜思,任何事件的每個結論,都有它合理的一面,然而,在不同的高度看事物,卻讓我們發現另一個合理的不同面!生命中有遠大的夢想,改變自己的眼界,才能耕耘出、融合出一個更加美麗的共同世界!

從「心」啟航 再續「新的傳奇」

夥伴們與新賀斯14年一路走來,奠定了相當穩固的基石。我們擁有「推廣營養醫學」的共同理念,紮實地深耕社區;我們秉持「健康百分百、人生才精彩」的道理,造福了自己,也造福了身邊所有的人;我們懷抱「自在生活」的共同理想,打造助人助己的事業平台!如今,從不同高度的眼界再出發,我們將努力的創新、努力的融合、努力的發展,讓我們共同再續「新的傳奇」!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