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MENU
營養補充品
美容保養品
活動回顧
課程行事曆
活動相簿
會員俱樂部
MENU
SP特惠活動
FB粉絲專頁
榮耀與肯定
產品保存小叮嚀
HOME活動回顧走在世界「營養醫學」的最尖端
  請選擇文章:  
夏滉博士受邀擔任世界最大、發表論文數最多的醫療機構
[ 美國梅約醫學中心 ( Mayo Clinic ) ] 醫護人員再教育課程講師

2014年9月11日,國際著名的「梅約醫學中心 Mayo Clinic」邀請夏滉博士擔任院內醫護人員再教育課程的主講人。此次講題「Nutraceutical in cancer」是由 Mayo Clinic 整合式醫療部門的領導人,同時也是在 Mayo Clinic 最早使用協同方法介入來做疾病治療的醫生 Dr. Bauer 所指定。因為營養醫學介入疾病治療已成為 Mayo Clinic 發展最迅速,效果最卓越的區塊之一。

參與課程的專業人員來自腫瘤科、腫瘤外科、內科、放射影像、放射腫瘤科、內分泌科、耳鼻喉科、健康管理中心等等。除了在 Mayo Clinic 一樓的演講廳之外,並有同步視訊播放在其餘的11個院區,同時全程錄影作為醫護人員教材使用。主講人「台灣營養醫學推廣協會」創會理事長同時也是「新賀斯 New Health」實驗室產品配方研發科學家的夏滉博士,在課程中除了強調營養醫學在疾病治療上的重要性,特別是在腫瘤治療方面的協助,也展示了與「梅約醫學中心」合作外的「長庚醫院」、「台北醫學大學」、「海洋大學」、「弘光科技大學營養醫學研究所」等合作團隊所發表細胞、動物及臨床的實驗成果。在場的專家們都留下深刻印象,也對於夏博士與團隊近幾年來卓越成就,以及一步一腳印努力把正確的營養醫學觀念帶到台灣醫界、學界表示讚佩。

「梅約醫學中心 Mayo Clinic」與會的專家學者,在會後的討論中表達了高度的興趣與夏博士產品合作意願,尤其在夏博士提到的「全營養介入」的應用,甚至有恍然大悟的感觸。有臨床醫師更指出,目前遇到最大的問題是使用市面上一般的營養補充品可能只在病人體力上面稍微有些改善,但對疾病的控制並無效果,但以臨床實驗結果來看,營養醫學等級的補充品所強調在配方的選用與介入的劑量,則給予了最明確的解答。

「梅約醫學中心 Mayo Clinic」在夏滉博士的演講之後安排了特殊的院內導覽,也包含展示了研發中尚未應用在醫療上的獨步技術。其中令人嘆為觀止的是核影像醫學部門正全力開發的人體核影像解剖模型。也因夏滉博士擁有核醫療及放射博士的背景,放射影像部門經理琳達女士,特別邀請夏博士與 Mayo Clinic 人體核影像解剖模型部門主管珍妮醫師討論該項技術的未來發展。由核磁共振、正子攝影、3D超音波等三度空間影像製作成實體大小模型,可協助各科會診來判斷是否先行手術,或讓外科手術前模擬手術將面臨的實際情況,減少失誤的發生、縮小手術的範圍、縮短手術的時間。開發成功後將是醫學界以及病患的一大福音。

「新賀斯」共同參與了走在世界醫學尖端的「梅約醫學中心 Mayo Clinic」在營養醫學領域上應用,我們與有榮焉。在台灣,推展營養醫學的道路上或許還會有些崎嶇,但我們深信,只要「路走對了就不覺得遠!」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00 ~ 2024 New Health Products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 ( 104 ) 台北市民生東路三段49號16樓   |    TEL:( 02 ) 2718 - 9911    |    FAX:( 02 ) 2718 - 9630
營養師服務專線:( 04 ) 2251 - 2807 ( 週一至週五 上午:09:00 ~ 12:30‧下午:13:30 ~ 18:00 )
::::::::::::::::::::::::::::::::::::::::  本網站最佳瀏覽解析度:1280 * 1024 或 IE7.0以上版本瀏覽器  ::::::::::::::::::::::::::::::::::::::::
本網站所有圖文歸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翻拷必究
新賀斯國際有限公司